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加拿大男选手跳马不慎跌落 为休息脚踝不比单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今天,在国家体育馆进行的竞技体操男子资格赛比赛结束后,加拿大选手亚布兰登-奥尼尔谈起了比赛,他的脚踝伤势严重,不得不退出单杠比赛。

  五天前,奥尼尔进行跳马时跌落器械,脚踝受伤,谈到伤情,奥尼尔说,“可能会好些。我是在五天以前(周一)受伤的,看起来不大好。但是我已经进行了几天的物理治疗。今天我已经感觉没什么了。”

  显然,奥尼尔在跳马项目上太不走运了,这是五天以来他第一次做跳马项目。他努力去做,但是太难了,最后受伤了。为此 他放弃了单杠项目,为了让脚踝得到休息。他的的队友们已经完成了所有的动作。

  奥尼尔认为加拿大队很有可能闯入决赛,他说,“我们只需打败一个队(来自于第3组)。万事皆有可能。”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