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西班牙后卫盛赞中国女篮 马丁内斯:他们很强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 中国女篮在奥林匹克篮球馆以67-64击败了西班牙队,西班牙女子篮球队谈了本场比赛的感受。

  后卫努里娅·马丁内斯说:“我们的队员很紧张,可能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东道主中国队,所有的人都在给中国队加油。

我们的开场打得非常不好,在前几分钟就以0比7落后,想在后来追回来很困难。有五分多钟我们都没法找到比赛的感觉。如果我们上半场的防守能和下半场的一样好,胜利的可能就是我们了。我们的得分率不是很高。”

  在谈到中国队时,马丁内斯说:“他们很强大。我们只有很努力地去比赛才能赶上和中国队在体能上的差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