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女4x100米自接力预赛:中国队破亚洲纪录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展开首日比赛,今天晚上20:50开始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预赛争夺中,由朱颖文、唐奕、徐妍玮和庞佳颖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36秒78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夺得第一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决赛。

  德国队(迈克·弗赖塔格 、安特耶-布施舒尔特、达妮埃拉-格茨、布丽塔-斯特芬)位居第一小组次席,成绩为3分37秒52,同样成功晋级决赛。澳大利亚队(凯特-坎贝尔、艾丽斯-米尔斯、梅拉妮-施伦格、谢恩-里斯)以3分37秒81的成绩夺得该小组的第三名。

  另一个小组的前三名分别是美国队(卡拉-琳恩-乔伊斯、朱莉娅-斯米特、埃米莉-西尔弗、莱茜-尼梅耶),成绩为3分37秒53;荷兰队(拉诺米-克罗莫维焦约、欣克琳-斯勒德、费姆克-海姆斯凯克、马农-范鲁延),成绩为3分37秒61和法国队(塞利娜-库代尔克、谢尔巴-洛热里、艾蒂安、阿莱娜-波普尚卡),成绩为3分37秒76。

  另外,由朱莉娅-威尔金森、埃丽卡-莫宁斯塔、热纳维耶芙-索米尔和奥德蕾-拉克鲁瓦组成的加拿大队和由弗朗西丝卡-哈尔索尔、凯特琳-麦克拉奇、朱莉娅-贝克特和梅拉妮-马歇尔组成的英国队同样顺利晋级决赛,成绩分别为3分38秒82和3分39秒18。(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