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美国女足主帅皮娅:靠战术取胜日本 卡莉是天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的一场女足比赛中,美国队以1-0战胜了日本队。赛后美国队的瑞典籍教练皮娅-松德哈格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美国队在上一轮比赛中0-2负于挪威,能够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击败日本女足,松德哈格表示:“高兴能够战胜技术出色的日本队。我们并不是靠运气取得了比赛胜利,我们是靠战术赢得了比赛。我们已经打了180分钟的比赛,现在还剩与新西兰队的最后90分钟比赛。队伍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

  谈到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劳埃德,松德哈格评价道,“卡莉-劳埃德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我一直认为她和香农-博克斯一样出色。她是一个足球天才,左脚和右脚脚法都很精湛,她是一个明日之星。”

  前两战一胜一负的美国队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迎战新西兰队。(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