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雷贝林称获得银牌意义重大 坎切拉拉期待计时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公路自行车银牌得主、意大利选手达维德·雷贝林称这次获得银牌意义重大。

  雷贝林说:“我职业生涯中得过好多次第二名,但这是我得过的最美好的一次第二,因为这是奥运会,意义重大。

能参加奥运会本身就是对运动员的一种奖励。很显然大家都知道贝蒂尼是队长,但在比赛开始时我注意到我骑在前面,更有机会夺牌。”

  在被问及打算继续比赛多久时,雷贝林说:“再比赛一年或两年。”

  铜牌得主坎切拉拉谈到没有队友一起比赛的挑战:“我告诉过队友们我会跟在强手的后面,现在能获得第三名我真有点惊讶。自己一个人比赛还能获得第三名说明我有实力。计时赛可以期待。一般来说公路自行车赛并不是我的专长。”(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