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宋世雄:女排首战快攻战术显成效 找到大赛感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首次亮相北京奥运会的中国女排初战告捷。她们以压倒性优势3:0轻取南美洲弱旅委内瑞拉,全取三分暂列小组第一,为自己卫冕之路迎来开门红。

三局比分是25:13,25:13,25:18。曾经解说老女排夺冠比赛的宋世雄怀着复杂的心情解说了这场比赛。

  宋世雄介绍本场比赛主要有两个看点。“一点是委内瑞拉队,这是南美的一支强队。我们不了解。她们今天主攻手发挥不错,副攻手也打的很好。另一个亮点就是看看中国队是否能找到大赛的感觉。”

  对于本场中国队的表现,他表示这场比赛中国队发挥得不错,比较正常。“今天可以看到中国队的快攻战术也不错,中国队的快攻跑动比较多,另外进攻的速度提高了。”他激动地说。(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