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安斯利叹奥帆赛场变化莫测 奥运冠军竟素来慢热

  华奥星空8月9日青岛电(记者 李旭)“意外?哦,不,这就是比赛,尤其是在青岛的这个赛场上。”英国传奇水手、芬兰人级奥运卫冕冠军本·安斯利说道,“尽管这个成绩不是十分的好,但也算不上是一个灾难吧?”

  今天是青岛奥帆赛的第一个正式比赛日,进行芬兰人级前两轮的争夺。

安斯利在第一轮中仅获第10,尽管在第二轮中胜出,但两轮过后的总成绩排在第三。尤其是第一轮,安斯利完全有机会拔得头筹。在第三个浮标过后,他还占据着头名的位置。“在冲击终点的时候,我处在顺风的位置,而且帆的位置也正确,但在最后关头风却突然改变了方向并且小了下来。”安斯利无奈地摇了摇头。

  不过,安斯利并不认为这是一个意外,“青岛的赛的正是如此多变,风向会经常转换。因此,有的时间我能够比得很好,但有的时候也会被对手甩出去很远。”

  安斯利坦言对于第三的成绩谈不上满意,“但肯定也算不得是一个灾难。”其实,对于安斯利而言,这远远不是灾难。翻看英国人历届奥运会的战绩,这第三的名次居然是最好的!悉尼奥运会前两轮的成绩分别是第24名和第2名;雅典奥运会上第一轮第10名,而在第二轮竟是未完赛。而在这两届奥运会上,安斯利分别夺得了激光级以及芬兰人级的冠军。

  作为07年好运北京邀请赛的冠军,两枚奥运金牌一枚银牌得主,安斯利却依然感受到奥运会所带来的压力,不过他同时也表示:“如果选手经验丰富的话,他可以很好地利用这种压力。”

  安斯利的目标自然是实现卫冕,不过,他知道有很长的路要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