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周苏红:做东道主感觉很自豪 感谢现场观众支持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中国女排本届的奥运第一场比赛,在比赛中中国女排快速解决了战斗,仅仅用时58分钟。赛后周苏红表示主场感觉好。“今天是第一场比赛,大家都期待很久了,都很兴奋。

但是同样由于是一场比赛,大家打得有些紧,不该失误的球也失误了,失误有点多。因为现在是奥运会,又是主场,作为中国人,我特别的高兴,作为运动员来说,这是主场比赛,我也特别的激动,希望把比赛打好。” 今天共有近1.8万人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观众们不断组成人浪,为中国队加油,现场的喧哗从比赛开始就没有结束过,着实让在场的运动员们体会了一把主场的优势。“今天主场的气氛非常的好,有那么多观众都来现场给我们加油,非常感谢观众朋友们,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把比赛打好。”

  最后针对第三节没有前两节打的顺利的情况,周苏红表示,不要小瞧对手。“我们要允许对手发挥,怎么说委内瑞拉队也是打进了奥运的球队,她们一定有自己的东西的。”(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