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对手称与中国女排差距大 哥罗德:失望球队表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中国女排3-0,干净利落的拿下委内瑞拉,夺得开门红。委内瑞拉女排谈看本场比赛的感受。

  二传手佩雷斯说:“我认为我们没有打出最佳状态,虽然我们对阵的是一支实力远在我们之上的球队。

不过与中国队交战的经验可以帮助我们未来的发展,中国女排是奥运冠军,与她们比赛可以发现的不足并改进打法。我希望这次比赛能够让我们的整体水平接近中国。”

  自由人哥罗德也说道与中国对阵很难,她说:“这是场艰苦的比赛,我很失望我们的表现。我们面对的是强大的奥运冠军。”

  委内瑞拉的进攻面对中国女篮还略显稚嫩,对此哥罗德表示:“进攻打得还不错,但是今天她们防守的更加出色,我们失去了一些机会。”

  下场委内瑞拉将对阵日本队,对此哥罗德表示:“我们需要做的更好,并减少错误。日本队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