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3-0轻取委内瑞拉队 赵蕊蕊周苏红赛后感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中国女排在本届奥运会第一场比赛中,以3-0(25-13、25-13、25-18)战胜了委内瑞拉女排,取得了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国队发挥正常,第一高度赵蕊蕊和全能选手周苏红的发挥尤为出色。

  周苏红在赛后采访中谈到:“比赛开始时我们有点紧张,出现了一些失误。之后我们习惯了比赛气氛,开始有了更好的表现。”

  谈到本届奥运会就在家门口举办,她表示:“我相信奥运会能够在中国的首都北京举办,是每一个中国人值得骄傲的事。作为运动员,我们希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来为中国人争光。在这里特别感谢他们对我们的一贯支持,今晚他们让我们很感动。”

  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可以说表现平平,周苏红说:“你知道这种事情是很正常的。我们应该允许自己的对手变得更强。能够参加比赛的每一支队伍都很强,我们很高兴最后赢得了这场比赛。”

  赵蕊蕊对今天的表现所发表的看法是:“还不错。我们虽然没有做到最好,但大家的表现还是值得尊敬的。”

  李娟是第一次参加奥运比赛,谈到感受,她说“我真的感到兴奋。在一开场,我有一点点紧张,但是后来我慢慢放松了一些。但第一节的比赛还是打的比较难。”

  作为第六人,李娟表示“教练或许会根据这里的环境去适当调整我的位置,比如灯光和场地设施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