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钟爱北京奥运开幕式 称梦八夺金用焰火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3点,美国男篮在北京师范大学篮球馆内进行了比赛前的最后一场训练。虽然此前因为媒体采访和见面会等原因,训练时间被改了又改,但到场的记者还是超过了球员的数量。

而在这些记者中,大部分都来自国外的媒体,如ESPN,NBC等,也不乏一些以色列的专业篮球记者。

  自由采访时间只有半个小时,所有记者一下子围住了坐在一旁早以准备好接受采访的科比。科比精神看起来十分好,并颇有兴趣地谈起了昨天晚上参加开幕式的情景。“这是我第一次到鸟巢,刚一进入场地,那里的壮观真的很让我震惊。”虽然没有田径运动员的幸运,可以在新建的鸟巢中比赛,但昨天的开幕式的确让科比很兴奋。“看到了那么多国家站在同一场地上,看到美国体育迷在观众席上用力挥舞着美国国旗。我真的激动极了!”科比说作为一名运动员能代表自己的国家出战,站在世界各国运动员中间,这种感觉是十分难忘的。“我相信当时在场的每一名运动员都有同样的感受。”

  因为开幕式室外温度较高,记者很担心科比的身体状况。科比笑着说:“是啊,当然很热。但你知道,我们在场地上可以自由照相,这真的太好了!”

  说到开幕式让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幕,科比告诉记者焰火和最后的火炬传递都太让他震撼了。“火炬传递的最后一棒真的太神奇了,我不知道他怎么能跑得那样完美!”说起焰火,他对那29个脚印念念不忘。“焰火非常美丽。如果我们这次能拿到金牌,那我一定先去庆祝一翻。要用这样的焰火做陪衬。” (搜狐体育 张冰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