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 女子举重48公斤陈燮霞夺金 > 夺金动态

林伟宁:陈燮霞表现完美 体育不能以成败论英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 奥运冠军2000年悉尼女子举重冠军林伟宁来到搜狐《冠军面对面》节目演播室,畅谈对于今天奥运会正式比赛第一天里中国队夺得两枚金牌的感受。

    作为奥运举重冠军,林伟宁盛赞女子举重项目开门红,陈燮霞这块金牌特别完美,射击金牌的夺得也不负重望。

    对于杜丽发挥失常,让中国代表团第一金的获得产生波折的情况,与杜丽同是山东老乡的林伟宁表示很理解杜丽所承受的巨大压力,因为举重也是压力很大的赛事,她说:“今天出现这样的结果很遗憾,但是我们都应该能够理解,因为这恰恰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也祝福我们的杜丽在下面的能够取得好成绩。”同时她也表示,无论是射击还是举重,都不能以金牌论英雄。

    谈到陈燮霞获得女子48公斤级女子举重金牌,林伟宁赞许陈燮霞实力超群,她的表现让中国人很受鼓舞,“在中国的女子举重队甚至中国队首金压力下没有受很大的影响,状态很不错,特别完美”林伟宁表示。

    谈到中国女子举重“梦之队”,林伟宁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数字:“这种小级别的运动员每天所举的重量累计起来达到十几吨,特别辛苦”她说。(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