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体操综合消息:中国男队进入团体和六单项决赛

  新华网北京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黄勇 李鹏翔)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体操比赛9日在国家体育馆拉开帷幕。在当天结束的男子体操资格赛中,中国队以高昂的士气,沉稳的心理,以374.675分领先老对手日本队5分多位列资格赛第一,进军团体决赛。

同时,还有6人进入6个单项的决赛。

  进入团体决赛的队伍还有日本、俄罗斯、韩国、德国、美国、法国和罗马尼亚。

  根据规则,在资格赛中各单项前八名选手及个人全能前24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每个队一个项目最多只能有两名选手参赛。中国队赛前计划的冲金项目全部有选手顺利拿到决赛门票。除了没人参赛的跳马外,剩下的个人全能等六个单项均有人进入决赛,其中杨威、陈一冰和肖钦均以预赛第一的资格进军决赛。

  杨威共获得个人全能、吊环和鞍马三项决赛资格,邹凯则进入了自由体操和单杠的决赛,陈一冰进入个人全能和吊环决赛。李鹏、黄旭进入双杠决赛,肖钦进入鞍马决赛。

  进入个人全能决赛的名将还有德国队的汉布钦、雅典奥运会个人全能的亚军和季军--韩国的金大恩和梁泰荣以及日本队的内村航平和坂本功贵。

  男子体操团体决赛将于12日进行。不同于资格赛的6-5-4赛制,决赛采取6-3-3制度,即每个队每轮单项比赛时只上3名选手,3名选手的成绩为最后得分计入团体赛成绩。资格赛成绩均不带入决赛。

  10日将进行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资格赛。中国女队将于上午10时参加资格赛第一场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