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阿奎罗母亲不幸去世 古巴此时放行已经没有意义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女排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意大利女排在主将阿奎罗缺席的情况下意外地以3-1战胜了世界劲旅俄罗斯女排,用意大利女排队员的话说,这场胜利献给阿奎罗。

  意大利胜了,阿奎罗与古巴的“回归纠纷”也终于有了结果,古巴终于决定为阿奎罗放行,只不过这一决定来的太晚了,阿奎罗的母亲在今天因病去世,她错过了与母亲生前的最后一面,阿奎罗说:“这一切来的太晚了。”

    奥运会开幕前两天,阿奎罗得知母亲病危的消息后迅速搭乘飞机前往古巴,但是在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转机时,她被告知未能获得古巴方面的入境许可,阿奎罗在德国苦等两天后在昨天作出放弃回古巴的决定,她要回到中国与意大利一起征战奥运会,但是就在阿奎罗到达北京之后,古巴当局通过了她的入境申请,但是她同时收到噩耗,她的母亲不幸去世。阿奎罗在今天再次坐飞机飞往古巴处理母亲的后事。

  2001年阿奎罗与一个意大利人结婚,同年退出古巴女排,2007年她加入意大利女排,阿奎罗弃古巴投意大利的举动早已引发了古巴的不满,2年前阿奎罗的父亲去世时,他们就拒绝阿奎罗返回古巴探望父亲,2年后悲剧重演,阿奎罗为自己当初的选择复出了巨大的代价。祝福阿奎罗一切顺利。(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