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澳大利亚男乒队员放出狂言:战胜中国不是不可能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 都市时报 冯俊

  昨天下午,结束了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训练之后,将参加乒乓球男子单打和团体比赛的澳大利亚选手威廉·亨泽尔表示,战胜中国队不是不可能!

  谈到抽签跟中国队同在一个小组,威廉·亨泽尔耸耸肩膀:“很明显,这是一支下下签。

他们是世界第一,但是我们一直在刻苦训练,所以赢得金牌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他说,他知道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所以能够在中国打比赛他感到很荣幸,“中国队为了能够主办这次奥运会已经等了好多年,这可是会被写入历史的!”

  有记者问,他希望从这次中国之行中得到什么样的经验?亨泽尔说道:“这次中国之行很棒,但是我们不仅仅是为了这次经历,我们来的目的是赢得比赛,中国队是很难击败的,这一点得到过证明,我们期盼能有一场精彩的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