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杨威全能以第一晋级决赛 中国体操“多金”可期

  中新社北京八月九日电 (记者 黄翔)北京奥运男子体操资格赛九日晚十时许全面收兵,中国体操名将杨威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挺进个人全能决赛,总分为九十三点八五七。德国选手法比安·汉比兴和二00四年雅典奥运会个人全能银牌、韩国选手金代恩分列二、三位。

除此之外,杨威还以两个第四名的成绩晋级鞍马和吊环的单项决赛。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中国男队表现出色,除了以团体总分第一晋级男团决赛之外,“争金点”基本顺利晋级。其中,肖钦的鞍马,陈一冰的吊环,李小鹏的双杠都是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单项决赛。小将邹凯分别以第六名和第五名的成绩进入单杠和自由体操决赛。让人不能不对即将到来的男子体操团体、个人全能和各单项决赛充满期待。

  由于只是资格赛,中国队基本以“求稳为主”,肖钦、陈一冰和李小鹏在各自擅长的项目上都有所保留。肖钦选择了一套降低A分的动作,赛后他解释说,“我没有用自己比较难的那套鞍马成套,是因为虽然那套动作能让我的A分增加零点一分,但是没有那个动作我的整套动作能够更加平稳、更加流畅。”

  而队友黄旭也透露,李小鹏的双杠也有一些保留,因为到了双杠决赛时他会拿出更高难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