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加拿大一日之内损两大将 雅典冠军憾别决赛舞台

  北京时间8月9日,加拿大在体操比赛中遭受重创,雅典奥运会自由体操金牌得主凯尔-施菲尔特(Kyle Shewfelt)在今天的团体比赛中表现不佳,最终他的自由体操得分仅排名第11位(前8进入决赛),遗憾的失去了自由体操决赛资格。

  对于这一成绩,凯尔说:“我会笑着离开,我为自己的表现自豪,这并不是世界末日,但是我得承认,奥运经历很重要。”不过凯尔还是心有不甘,他接着说:“我的分数有点低,我觉得裁判应该关注一下那些细小环节。”

  失去施菲尔特对于加拿大体操队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不过这还不是全部,加拿大另外一名选手布兰登-奥尼尔也在今天的比赛中因脚踝伤势放弃了单杠的比赛。五天前,奥尼尔进行跳马时跌落器械,脚踝受伤。虽然比赛前他表示已经伤势无碍,但是从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他的伤势已经严重束缚了他的发挥。(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