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首日沙排:中国女队取胜易 美男队名将意外失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2008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项目的比赛结束第一比赛日的争夺。除中国女队轻松取胜,另外的11场比赛中,巴西、德国男女队双双拿到首轮胜利。沙滩排球发源地,世界劲旅美国女队顺利取胜,男队却发挥失常,以1比2不敌拉托维亚。

  女子组:

  挪威2-0比利时

  挪威队凯瑟琳-莫塞德和苏珊-格莱斯内斯的组合以2比0战胜了由利斯贝特-范布雷当和利斯贝特-穆哈组合的比利时队。两局比分分别是24比22,21比18。

  澳大利亚2-1俄罗斯

  澳大利亚组合娜塔莉-库克和塔姆辛-巴尼特苦战三局,以2比1的比分战胜俄罗斯组合亚历山德拉-希里亚耶娃和纳塔利娅-乌里亚多娃。三局比分分别是21比8,19比21,15比12。

  美国2-0荷兰

  美国女排布拉纳和扬斯的组合以2比0的比分战胜荷兰队莫伦和卡戴克的组合。两局比分为21比19和27比25。

  德国2-0古巴

  德国拉乌和伯尼的组合以2比0的比分战胜古巴组合米拉格罗丝-克雷斯波和伊马拉-埃斯特韦斯。两局比分分别是21比17和21比19。

  巴西2-1格鲁吉亚

  安娜-葆拉和拉里莎-弗兰萨组成的巴西队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的比分战胜格鲁吉亚队的克里斯蒂纳-桑塔纳和安德烈扎-沙加斯。首局比赛格鲁吉亚组合快速灵活的快攻25比23拿下首局。次局巴西队更清楚格鲁吉亚队战术后以21比17扳回一局。第三局决胜局,巴西队一鼓作气,继续加强扣杀和拦网,1比2巴西队逆转格鲁吉亚。

  男子组:

  荷兰2-0瑞士

  荷兰队赖因德斯-尼梅尔多和里哈德-许梅尔的组合以2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瑞士队马丁-拉西加和扬-施尼德的组合,两局比分分别是21比14和21比15。

  巴西2-0安哥拉

  里卡多-桑托斯和埃马努埃尔-雷戈组成的巴西队以2比0的比分战胜莫赖斯-桑托斯-阿布雷乌和费尔南德斯组成的安哥拉队。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比8和21比13。巴西选手实力明显比安哥拉队高出一个档次,两局比赛兵不血刃轻松拿下。

  澳大利亚2-0格鲁吉亚

  澳大利亚组合沙赫特和斯莱克以2比0的比分战胜格鲁吉亚队戈梅斯和捷尔采罗的组合。两局比分分别是21比17和21比19。

  美国0-2拉托维亚

  美国组合菲利普-达尔豪瑟和托德-罗杰斯以0比2不敌拉托维亚组合马丁斯-普拉温斯和亚历山大斯-萨莫伊洛夫斯。两局比分分别为21比19和21比18。

  瑞士2-0阿根廷

  萨沙-海尔和帕特里克-霍伊舍组成的瑞士队以2比0的比分战胜阿根廷组合马里亚诺-华金和马丁-阿莱霍-孔德。两局比分分别为21比13和21比17。

  德国2-1挪威

  德国选手埃里克·科伦和大卫·克伦佩雷尔的组合,以2比1的比分战胜挪威组合约雷·申佩鲁德和塔尔耶伊·斯卡隆。三局比分分别为19比21,22比20,15比7。

  (搜狐体育 泰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