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多情自古空余恨 四朝元老谭宗亮无缘气手枪决赛

  在昨天下午的男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中,四朝元老谭宗亮无缘决赛。他摇着头感慨道:“四届了,我就是这个命啊。”

  老将谭宗亮水平与王义夫不相上下,手握的冠军头衔也多不胜数,就差一块奥运金牌。从1996年亚特兰大开始,他连续4次征战奥运赛场,却都空手而归。

  其实昨天的比赛,谭宗亮曾一度打到第4位,但紧接着一组中竟出现了三个9环,成绩一下跌落下来。谈及自己的比赛时,谭宗亮表示“有些技术细节还是没有把握好”。

  虽然心里无限感慨,但谭宗亮表面上还是露出笑容。但越是这样,反而越让人感受到他满心的无奈和遗憾。他在12日还有男子50米慢射比赛,现在还有2天时间,他希望自己“要静一静,好好调整一下,力争打好下一场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