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公路赛

环法大赛前三名仅有毫厘之差 张亮未能骑完全程

  昨天11时,比赛正式开始,大部队浩浩荡荡出发。经过3个多小时的平地骑行后,大部队来到居庸关,开始在居庸关和八达岭之间绕圈。决战发生在离终点10公里处,卢森堡的小施莱克、西班牙的桑切斯和意大利的里贝林3人冲在最前方。

还有2公里时,瑞士著名车手法比安·坎切拉拉突然冲了上来。发起最后冲击时,澳大利亚的罗杰斯和俄罗斯的科罗布内夫也追了上来。在最后1500米时,6人形成了冲刺集团。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最终,西班牙选手萨穆埃尔·桑切斯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为西班牙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首金。意大利队运动员达维德·雷贝林和瑞士选手法比安·坎切拉拉几乎与桑切斯同时撞线,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按照自行车规则,由于在同一方阵里冲刺,3人的成绩同为6小时23分49秒。

  我国运动员张亮参加了这个项目的比赛,但他未能骑完全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