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普京休闲装扮自驾游奥运村 车技老练秀签名(图)


  俄罗斯总理普京9日在北京奥运会奥运村里,自己驾驶电瓶车进行了参观,并在和平友谊墙上签下了名字。

  普京是上午11点抵达奥运村的。身着浅色短袖T恤和牛仔裤的普京,从一辆深蓝色面包车上跳下来,一点也看不出8日晚刚参加了几个小时开幕式后的疲倦。

  在村长院前的地图指示牌前,奥运村村长陈至立向普京介绍了奥运村的功能和布局。普京对俄罗斯代表团的信息十分关心,请陈至立在图上详细指示俄罗斯运动员所住的公寓位置。

  15分钟后,普京坐上一辆牌号为“奥运村A011”的电瓶车驾驶员位置,工作人员向他示范了一下车辆的发动和关闭后,普京老练地驾车毫无声息地开向奥运村里的和平友谊墙。抵达后,普京在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然后驾车驶进保卫严密的奥运村运动员公寓,前去看望俄罗斯运动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