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中国男子体操队开局顺利 全线推进“冲金点”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苑听雷):在9日举行的奥运会男子体操资格赛中,中国队取得了良好的开局,不但团体总分位列第一晋级决赛,队员在个人全能和各单项比赛中的排名也令人满意,资格赛结束后,中国男子体操的各个“冲金点”均按计划顺利进入决赛。

  当天的比赛中,中国队与实力较强的日本队同分在一组出场。可以看出,中国队为了避免出现雅典奥运会上队员屡屡失误的情况发生,在前三轮的自由体操、吊环和单杠比赛中选择稳妥的保守战术,队员的动作难度均不高,但基本没有出现大的失误。从第四轮鞍马比赛开始,号称一直“走在世界男子体操难度系数表最前列”的中国队开始发力,用一套套高难度的动作逐渐拉大同日本队的差距。最终,中国队以374·675分的总成绩名列资格赛第一,顺利晋级团体决赛。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的分别是中国队的“宿敌”日本队和欧洲冠军俄罗斯队。

  男子资格赛结束后,参加个人全能和各单项决赛的名单也随即确定。中国队赛前所列的各个“冲金点”无一失守,每个队员均在自己的强项上顺利晋级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