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射箭热门评论

射箭女队冲金难度大 对手表现很好我们状态一般

  今天,北京奥运会的射箭比赛将产生第一块金牌——女子团体的冠军。这是中国射箭队最有希望冲击金牌的项目。

  昨天是射箭比赛的第一天,中国女队在上午参加了排名赛,主将张娟娟发挥一般,仅名列第27名。不过中国队依然凭借整体实力名列团体成绩的第三名,但落后排名赛第一的韩国队88环。

今天上午中国女队将首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印度队。如果过关就可以进入下午的半决赛。

  “有希望,难度大。”这是张娟娟的教练王国章昨天就中国女队冲击射箭金牌的前景向记者表示的。作为中国射箭女队冲击金牌的最大对手,韩国女队显然是中国队最为关注的。

  “她们的表现很好。排名赛的前三名被韩国队的三个运动员占据,而且世界纪录保持者朴成贤还以673环的成绩平奥运会纪录。排名赛就能有这样的表现,说明韩国队的状态很不错。”王国章说这番话时明显显得有些情绪不高。

  “相较于韩国队,我们的状态就很一般了。尤其是张娟娟。本来她的成绩应该比其他两个人要好一些,但是排名赛下来她的成绩还落后于她们两人。”王国章告诉记者。

  “不过排名赛毕竟是排名赛,成绩仅仅是参考,不带入决赛。现在看,我们并不是一点希望没有。重要的是赶快调整队员的心理状态,争取在明天的淘汰赛阶段发挥出正常水平,向奖牌乃至金牌发起冲击。显然王国章并没有失去信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