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郭晶晶/吴敏霞双人三米板夺金 > 08郭晶晶/吴敏霞夺金动态

郭吴组合只想与自己比赛 死敌08爆冷美梦再落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在北京“水立方”进行的2008奥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的决赛中,郭晶晶和吴敏霞以总分343.50摘得金牌,这也是中国军团在08奥运上的首枚跳水金牌。在2004年的雅典,她们轻松夺冠,而四年后的北京,她们在家门口轻松卫冕。

  “我们没有太大压力,我们只需要和自己去比赛。”在昨天进行最后一次实地备战后,郭晶晶与吴敏霞说道。的确,自雅典奥运会夺冠后她们两人携手就从未让冠军旁落他家。同时,她们在比赛中还会以巨大的优势领先第二名的组合。因此,就连对手们也都清楚战胜中国这对组合难度确实不小。

  在本届奥运会上,尽管中国组合夺冠几率相当大,但俄罗斯的帕卡琳娜/波兹尼亚科娃组合也可说是她们最大的竞争对手。今年31岁的帕卡琳娜曾与伊莲娜配合拿下悉尼奥运会金牌和雅典奥运会的银牌,而此次更换了搭档,俄罗斯组合表示:“我们会尽可能保持动作一致,而更重要的是要有击败中国队的信念。”遗憾的是,在郭晶晶和吴敏霞近乎完美的表现目前,她们再次无缘金牌。(搜狐体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