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林浩险被安保拦掉 开幕乌龙事让张艺谋心脏停跳

    本报前线记者 张磊 北京报道

  昨天下午两点,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上,张艺谋说了开幕式上的几个“乌龙”事件,其中李宁飞天点火时,差点让他心脏停跳。

  开幕式上中国代表团入场时,特意在旗手姚明身边加了一名来自汶川的小英雄,来自四川地震灾区汶川县映秀小学渔子溪小学二年级学生林浩,但细心的人会从转播上发现,一开始姚明走出来时身边并没有小林浩的影子,走了一段路后,林浩才跑着走向姚明。“这是安保太敬业的原因。”张艺谋说。

  当时中国代表团入场时,由于小林浩没有相关证件被工作严谨的安保拦在了外面无法入内场。张艺谋从监视器里看到这个场景非常着急,赶紧和副导演说“拉也要拉进来”。后来耽误了七八秒钟,才把林浩拉了进来,但此时中国代表团已经行进了一段时间,怕林浩赶不上,一名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专门背着林浩追上了队伍。

  而李宁飞天点火时,由于受到压力和风速的印象,从下面看来火炬似乎已经熄灭。“这时候,我觉得心脏都要停了,心想完了完了,这可怎么办。”后来直到李宁到达碗沿时,火炬的火焰又清晰可见,他才放下心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