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俄罗斯女排输球教练骂懒 比赛中是我一人在作战

  俄罗斯女排主教练卡普拉拉9日在和意大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痛责队员打球怕累。他说,让俄罗斯队在中午或者下午两点以前打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事。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揭幕战9日上午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打响,实力强大的雅典奥运会亚军俄罗斯被缺少绝对主力阿圭罗的意大利队以3∶1击败。

卡普拉拉在赛后激动地说:“俄罗斯队不管男队还是女队,大家都不想打比赛打得很累。可以说,在打比赛过程中是我一个人在作战。”

  卡普拉拉说,有队员表示在上午10点比赛有点早,而“我想劝说她们改变这个态度是很难的”。他讥讽地说,俄罗斯队和意大利队不一样,意大利队什么时候比赛都行,但俄罗斯队不行。

  而俄女排队长舍舍宁娜反驳说:“我们不能同意他讲的话,因为这毕竟是奥运会,我们会付出全力去比赛,不会怕疲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