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聚焦北京

"大脚印"露真身 原为装有32个发射管的军车(图)

  千龙网北京8月8日讯 (记者 张起卫)昨夜,奥运开幕,随着“砰”一声响彻云霄的巨响,一圈红色火球如火箭腾空,北京上空呈现出一双清晰的大脚印。转瞬间,只见这双长约300米的“大脚”迈开步伐,行走在苍穹夜空中。



让你看清“大脚印”的制造者啥摸样
让你看清“大脚印”的制造者啥摸样

   而这“大脚印”的制造者今天也被网友找了出来,是一辆装有32个火箭发射管的军车,发射管大致排成椭圆,发射上去就成了“大脚印”的模样。网友“五百”说,“一直传闻在俺家楼下有焰火燃放点,实际上此焰火非彼焰火。俺家楼下放的是从空中才能看清的那29个大脚印之一,就一下。”

  “五百”在描述当时的情形:“我在电视里看到那个‘大脚印’刚迈到天安门,我家楼下的军车就已经开炮了,如果不是看电视,真不好理解是啥意思。

据邻居讲,他在楼下看的现场放炮,当时大伙还分析呢:怎么就一下就没了啊,放出来的花还不太圆,哈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