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青岛向困难市民赠“爱心彩电” 助其看北京奥运

  新华网青岛8月9日电(记者苏万明、刘宝森)“感谢政府给我送来电视机,我也能坐在家里看奥运了。”收到青岛市敦化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送来的21英寸彩电时,家住鞍山路的青岛市民张祥德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奥运会是全球的体育盛会,为了让辖区内的困难群众分享这场体育盛宴,青岛市敦化路街道办事处8月7日启动“爱心彩电”行动。

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夕,敦化路街道办事处派人到所辖各个社区走访,统计了像张祥德一样看不上电视的家庭户数,他们多是残疾人或家庭经济困难人员。然后街道办组织采购了7台21英寸纯平电视机,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我拿着遥控器就是不舍得放下,做梦也没想到,我也可以在家里看奥运会开幕式了。”9年没有摸过遥控器的张祥德8日看着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