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今日头牌人物"跳水公主" 郭晶晶期待奥运第三金


   今日,“跳水皇后”郭晶晶将第四次出现在奥运会的跳水赛场上,向自己的奥运第三金发起冲击。如果这次能够拿下女子3米板单人和双人赛的金牌,她就能够超越自己的师姐伏明霞,以4金2银创造中国运动员奥运夺金纪录。女子双人跳水三米板的决赛将于14时30分开始。

  谈起这场事关夺金的比赛,郭晶晶曾经表示,自己并没感受到太大压力,“在哪里比赛对我而言没什么不同,我只需要和我自己比赛。从雅典回来后,我的主要目标就是在北京卫冕。

这是我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了。路已经铺好了,为什么我不去好好拼呢?”

  今日下午的女双3米板比赛共有8对参赛选手,直接进行决赛。唯一能够对郭晶晶和吴敏霞构成威胁的,就是俄罗斯组合帕卡琳娜和波兹尼亚科娃,帕卡琳娜曾经夺得过悉尼奥运会金牌和雅典奥运会银牌,虽然更换了搭档,但是她们的实力仍很强劲,郭晶晶和吴敏霞需要小心这对对手。

  晨报北京8月9日电 特派记者黄双 吴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