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巴西教练预测自由操得分 体操王子视邹凯为劲敌

    搜狐体育讯 迭戈•海波里托是巴西男子体操唯一具备夺金实力的队员,他也被称为巴西“体操王子”,在2004年世界杯总决赛、2005年世锦赛和2007年的世界锦标赛上,海波里托都问鼎自由体操冠军,此次北京奥运会,海波里托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在自己的强项自由体操中夺冠,成为第一位获得奥运会体操金牌的巴西运动员。

  在谈到自己弟子的奥运前途,教练雷纳托表示,要想在自由体操夺魁,关键在于海波里托能否再次收获其职业生涯中的最高分。据雷纳托预测,要想进入本届奥运会自由体操决赛,必须在预赛中保证16.200的分数,“在去年11月份的瑞士杯体操赛上,海波里托当时的表现超过他以前的任何一次比赛,当时他获得了16.600分。如果他能在奥运会决赛中正常发挥,分数应该能达到16.800分。”

  谈到对奥运体操比赛场馆的感受,海波里托兴奋地表示:“这个体操馆非常漂亮,能在这样的场地比赛,我非常享受,”等问及场馆内的热烈气氛,海波里托认为中国观众的热情反而能激发自己的状态,“中国观众的热情一点没有给我带来不适,我的注意力只集中自己的比赛上,相反,我更喜欢在观众爆满的场馆进行比赛。”

  在分析自己的奥运对手时,海波里托将矛头对准了中国的邹凯和罗马尼亚的德拉古列斯库,“没错,我来北京的目标便是努力争夺奥运冠军,罗马尼亚的德拉古列斯库伤愈复出,他在2006年的世锦赛上连得自由体操和跳马两块金牌。除了德拉古列斯库以外,加拿大的布兰登•奥尼尔和中国队的邹凯也是我的劲敌。要想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我必须做好自己,如果能发挥出最高水平,我相信自己能获得最后胜利。”

  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