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芳

时隔四年举重队捍卫尊严 陈燮霞替李卓出了口气

   四年前,中国选手李卓丢掉了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奥运金牌。现在,陈燮霞终于用毫无悬念的成绩重新夺回这枚金牌,替李卓雪耻。

  四年前李卓丢掉金牌之后,教练马文辉曾感叹对手提高的幅度实在太快了,当塔伊兰把自己挺举第二次试举的重量从110公斤提高到112.5公斤时,马文辉甚至从后场冲了出来,盯着大屏幕看了半天,仿佛不相信似的。

而在北京奥运会的又一次较量中,陈燮霞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中国举重队捍卫了在该项目上的尊严。

  四年前李卓丢掉金牌时,崔大林也在现场,见证了李卓失利的整个过程。时隔四年,当崔大林9日又一次出现在该项目的奥运赛场上时,陈燮霞夺得的这枚金牌终于让崔大林感到满意。

  晨报北京8月9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