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明星眼中的开幕式 五千年历史把控完美让人叹服

  张纪中

  张纪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看了奥运开幕式非常感慨:“中国的强盛对每个中国人都重要,而这场开幕式的创意相当好,尤其是四海之内皆兄弟!而汉字‘和’的变幻,也寓意颇深,中国‘和’思想告诉世界,中国历来是以和为贵!”

  李冰冰

  “我觉得张艺谋导演的整体把控非常完美,让我十分叹服敬佩!除了总导演,其实我还想说,参加开幕式的每一个演员,每一个人付出艰辛的劳动和努力,让我觉得特别的敬佩,我可以想象在前期的彩排调整的时候,是多么的艰苦,是需要大家万众一心,共同坚守着一个信念去完成的。

  李湘

  “整个开幕式非常精彩,把中国的五千年的历史和新时期的发展,用独特的视角展现给全世界的人们,让我觉得很感动。”

  孙俪

  孙俪称整个开幕式一直都吸引着自己,直到长达两个小时的运动员进场开始,才离开了电视一会儿,“从第一开始的击缶倒计时10秒,到29个脚印的焰火,再到荧光的人们组成的小鸟巢,还有刘欢和莎拉·布莱曼在蓝色的地球上唱响主题曲,直到李宁点燃圣火,这些环节都特吸引人,打动人,我觉得开幕式的演出真的很棒!”

  高圆圆

  开幕式整体都非常棒,有着强烈的吸引力,而最打动人的则是小女孩轻声歌唱,国旗徐徐升起的那一刻,“我觉得特别震撼,我都哭了,有作为中国人的自豪,还有一点委屈,就觉得咱们国家办个奥运会太不容易了,我在那一刻想起了很多,但就在看到开幕式的时候,相信观看的人一定都能感受到我们的力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