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对手动态

俄皮划艇选手抱怨天气 称中国已经成为夺冠热门

  俄罗斯皮划艇激流回旋队员米哈伊尔·库兹涅佐夫在发言时谈及奥运航线和赛前准备的问题,指出中国运动员为比赛做了积极的高水平的准备。

  “这样炎热的天气让人确实不好受。空气里都是水蒸气,呼吸都觉得困难。头两天的训练简直差点让我窒息。

奥运会的航线更加复杂了。奥运会上是不允许犯错误的。在比赛之前10天之内,所有的队伍都允许在新航线上训练5次。我只来得及训练了两次。而中国在邻近的省修建了一模一样的赛道,中国选手在那里准备了整整一年。”他还表示:就在不久之前,还没人听说过中国的桨手,而最近两年他们突飞猛进,不论是男子还是女子选手,都很强。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队会得到不少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