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刘璇再次出现体操赛场 中国男队为队友加油助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资格赛在国家体育馆打响,中国女队被分在资格赛第一组平衡木项目,广东小将杨伊琳将第一个亮相。

  此前中国女队一直在训练中适应早场比赛,今天看来这种针对性训练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从第一个上场的杨伊琳开始,每个人精神都非常饱满。

平衡木这个项目极其注重细节处理能力以及运动员当时的心态,而今天小将杨伊琳开了一个好头,随后队长程菲以及李姗姗等人的稳定表现,让全队一齐受到了感染。除了江钰源有一个稍显大的晃动之外,其余没有任何失误,堪称近期中国女队最佳表现。

  继昨天前体操世界冠军刘璇出现在男队资格赛场地,今天身挂工作人员证件的璇美人再次出现,这次她依然在场边默默地关注着小师妹们的表现,没有和她们打招呼,刘璇也不想在赛时干扰队员,只是拿自己的相机拍了几张照片就匆匆离去。

  不过看台上的男队队员就没那么沉默,在体操中心主任高健带领下,总教练黄玉斌以及队员杨威、黄旭等全体中国队成员出现在了看台上,他们手持五星红旗为女队队员们加油,这也算是对昨天女队替他们加油的一次“投桃报李”。(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