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 张琳获男子游泳首枚奥运奖牌 > 张琳夺银动态

张琳:与强手有差距满意获银牌 泳道对视线不利

视频:朴泰桓夺冠张琳获亚军 张琳满意表现已尽最大努力
张琳银牌写历史 搜狐奥运播报:毕熙东谈张琳夺银之遗憾

    搜狐体育讯 8月10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琳以3分43秒32的成绩获得银牌。

张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连用两个“非常”形容自己对成绩的满意度。

    此次比赛中,韩国选手朴泰桓获得金牌。问及自己与朴泰桓时的对比,张琳则谦虚地说:“其实对于我来说尽全力就很好,对于战术我没有达到很高水平选手的能力,所以我觉得今天发挥成这样已经非常非常好了。”

     张琳介绍说,其所在的泳道对视线不利,“我一直以为哈克特冲在前面,其实看到对手很难。”“一些细小的动作对于我们有一些影响。我觉得泳镜不太舒服,所以调整一下。”

  张琳对于自己的教练的感谢之情溢于言表:“我非常感谢他们,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有很好的成绩。我非常感谢沈教练,我们配合这么多年,我们的默契非常好,对于丹尼斯,我们配合半年,但是我觉得我们配合得可以了。我觉得可以取得奥运会成绩第二,可以把很多的选手击败,我觉得这是最大的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