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谭雪包盈盈均负于对手 中国女佩个人赛全军覆没

  记者 杨国胜 于国鹏 于锋 报道

  本报北京8月9日讯在今天的奥运会女子佩剑个人比赛中,中国女子佩剑第一人谭雪负于俄罗斯选手韦利卡亚,无缘北京奥运会女子佩剑个人赛四强。而分在下半区的另外一位中国女将包盈盈也因为实力不济,负于美国名将、上届奥运会的金牌得主萨格尼斯。

中国选手在女子佩剑个人赛中全军覆没。

  世界排名第三的谭雪今天首轮轮空,在轻松战胜德国和韩国选手后顺利进入1/4决赛。韦利卡亚目前世界排名第6,曾获得2005年德国莱比锡世锦赛铜牌和2007年俄罗斯圣彼得堡世锦赛第七,尽管只有23岁,但已经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选手。

  谭雪开头不错,以2:0领先,但对手逐渐发力将比分追平至5:5,随后对手又打了一个5:0的小高潮,谭雪以5:10落后。在现场中国观众加油声中,谭雪一度将比分追至9比11。但在最后关头还是没有坚持住,逆转的好戏没有上演,谭雪最终以9比15输掉了这场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