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聚焦北京

300部车3000余人清理 开幕式垃圾90余吨可回收

  竞报讯(记者张伟涛)记者昨天从市市政管委获悉,在奥运会开幕式当晚,全市投入环卫保障人员3000余名,环卫作业车辆300余部,及时清除生活垃圾107.9吨,保障了开幕式相关场馆及奥林匹克公共区和周边地区的环境卫生。

  据市市政管委介绍,8日晚开幕式期间共产生生活垃圾107.9吨,这些垃圾全部分类收集、集中处理,其中90.07吨回收再利用,垃圾资源化率83.48%,实现了回用率达50%的奥运承诺目标。另外,在开幕式相关场馆及奥林匹克公共区和周边地区共设置节水、节电、环保临时卫生间厕位525个,其中有60余个为无障碍厕位,配置客车式厕所6部,充分满足了观众如厕需求;公共区内道路使用的“吸、扫、冲、收”一体化多功能现代化清扫设备,极大地提高了道路洁净程度和控制扬尘能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