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德媒体欢呼女足进1/4决赛 这块金牌我们要定了

    搜狐体育讯 德国媒体感慨,在首战0比0打平巴西女足后,德国女足总算赢得了第一场胜利。感谢后卫施特格曼为全队带来了这场胜利。

  德国媒体提到,德国女足是2007年世界冠军,现在以4分成绩已经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了,奥运会女足金牌的争夺中,德国队无疑很有竞争力。尽管普林茨和全队队员最近的表现差强人意,但他们还是顽强地击败了尼日利亚。同时,德国媒体还对1比1战平加拿大女足的中国队表示了赞扬。

  赛后,德国媒体一致夸奖门将安格尔状态极好: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她就差点把世界球星莫塔逼疯。这一次她表现非常出色。在E小组小组赛中,由于尼日利亚和阿根廷队还一分未得,所以德国队以四分成绩已经顺利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德国队将遭遇朝鲜队。要想获得这块金牌,德国的姑娘们必须击败这只拦路虎。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