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 张琳获男子游泳首枚奥运奖牌 > 张琳夺银动态

张琳创造历史依然低调 直呼战胜众高手不可思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今天,奥运会游泳比赛将陆续产生金牌,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选手张琳不敌韩国名将朴泰桓获得银牌,这也是中国男选手在奥运会游泳比赛的首枚奖牌。

比赛结束后,张琳在混合区接受了采访。

  “我输给了朴泰桓不到一秒,对此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现在我还不认为我达到了其他高手的高度。”对于这一突破,张琳表现得很淡然。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张琳一直在跟随悉尼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哈克特的前教练进行训练,对此,张琳表示自己的教练有丰富的执教经验,相互已经合作了近半年,在此之前,自己是不敢想象可以战胜如此多的高手的。(搜狐体育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