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 张琳获男子游泳首枚奥运奖牌 > 张琳夺银动态

张琳:还未达到顶尖选手水平 朴泰桓:满意结果

视频:朴泰桓夺冠张琳获亚军 张琳满意表现已尽最大努力
张琳银牌写历史 搜狐奥运播报:毕熙东谈张琳夺银之遗憾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韩国选手朴泰桓以3:41.86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亚洲纪录,中国选手张琳以3:42.44的成绩获得银牌。

这也是中国男子游泳首枚奥运奖牌,张琳由此创造了中国男子游泳新的历史。美国选手拉尔森·简森获得铜牌。

  张琳赛后表示自己尽了全力,他说:“我输给朴泰桓不到1秒,不过我尽了全力,我认为自己还未达到顶尖选手的水平。”

  谈到前教练、澳大利亚人格兰特·哈克茨时,张琳说:“他很有经验,我们一起训练还不到6个月就击败了世界顶尖选手,简直不能想像。”

  朴泰桓说:“这是一个好结果,感谢大家的支持,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父母。我发挥了最佳水平。我没有特别的战术,我想首先我不能落后其他选手太多,因此我努力跟上其他选手。和其他选手一起参加奥运会是一种荣誉,能获得奥运奖牌是一种荣誉,我很满意这个结果。”

  简森赛后表示自己也许应该游的更快一些,他说:“我看到中国选手就在我旁边,我只是努力把头埋进水中,我希望获得金牌,我想大家都是这么想的。我尽了一切努力。我在最后时刻努力追赶张琳,我尽了全力,因此这是我的最好成绩,不能抱怨什么了。代表美国参加如此高水平的赛事是一个伟大的荣誉。”

  谈到在美国总统布什注目下比赛的感受时,简森说:“在总统注目下游泳是一个伟大的荣誉,没有比在总统面前比赛更伟大的荣誉了。”(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