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08郭文珺夺金专题 > 08郭文珺夺金动态

郭文珺被王义夫称赞不简单 曾萌生退意出外打工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国选手郭文珺凭以492.3环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为中国奥运代表团获得第3枚金牌。

    “这个西安丫头不简单啊”。

在评价自己的弟子时,国家射击队王义夫总教练曾发出过这样的感慨。

  24岁的郭文珺确实很不简单。2003年五城会,刚刚接触射击不久的郭文珺“名落孙山”;2004年整整一年,郭文珺根本就没有参加全国比赛;2005年,郭文珺状态不错,但却无缘参加十运会。

  一系列的打击之下,失望透顶的郭文珺萌生了退役的念头,出外打了近一年的工。但在教练和家人的规劝下,“天赋超人”的郭文珺终于重新握起了心爱的手枪。

  多哈亚运会前的国家队选拔赛中,郭文珺一鸣惊人,以领先奥运冠军陶璐娜13环之多的优异成绩,顺利入选国家队。多哈的赛场上,郭文珺发挥出色,一举夺得气手枪团体金牌、个人银牌。首次出国参赛就赢得了满堂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