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郭文珺女子10米气手枪夺金 > 08郭文珺夺金动态

郭文珺:赛前曾对失误做过准备 决赛沉稳没杂念

视频:郭文珺射落中国第三金 破奥运纪录
看台王义夫异常兴奋 心态沉稳是夺金关键
郭文珺母校万众欢腾 母亲“不知说啥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 在北京射击馆举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选手24岁的郭文珺击败了俄罗斯名将帕杰林娜,摘得冠军,成绩是492.3环,打破奥运记录。

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

  赛后郭文珺接受了采访。

    对于资格赛成绩高于决赛,她表示没有遗憾:“我很满意今天的资格赛,我没有遗憾。”。

  比赛中,郭文珺曾打出过9.4环,然后自己迅速做了调整,对此,她表示:“原来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了,所以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还是很冷静,还是放下枪做自己应该做的调整。”

  对于今天决赛的表现,郭文珺自己很满意。她说:“我觉得自己决赛很沉稳,思想没有太多的杂念,我只是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没有太多的想法和要求。”

  谈到默默支持她的教练和家人,她非常感激,“我很感谢国家对于我的培养,也很谢谢我的教练、朋友,以及所有人对于我的关心,谢谢大家!”她动情地说。(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