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搜狐直击:陆善真称程菲出色小江低迷 女队70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开始时了女子体操团体资格赛第一轮的争夺,中国队和卫冕冠军罗马尼亚女队同分在资格赛的第一场,小将在比赛中可圈可点,虽然何可欣和江钰源出现了失误,但是中国队的整体表现是很完美的,最终以248.275分的成绩获得资格赛第一场的第一。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内,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坦言今天中国队的表现只能打70分,应该说这是一个不好不坏的结果,对于女队来说,还必须在2天之内做好调整迎接之后的决赛。“今天整体表现还不错,惟一出现问题的是何可欣的高低杠失误,我们赛前制定的计划是何可欣要进高低杠决赛,今天上午第一场资格赛她成绩排在第三,能不能进决赛还要看下午其他几组比赛最后的结果。”

  此前中国队在抽签中被抽到了上午第一场的平衡木位置,陆善真当时曾表示这是一支下下签,不过今天陆善真对女队的开场还是非常满意。“早场比赛第一项比平衡木,这对任何国家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对于任何一名队员来说都是非常有压力的,”陆善真说,“好在我们全队在这之前做的准备工作非常细致有成效,今天平衡木上场5个队员全部成功,我感觉非常满意。”

  谈及队员个人的表现,陆善真表示队长程菲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而江钰源今天表现则不在状态。“程菲在自由操和跳马两个项目中展现出自己的超强实力,这两个项目她都进入到最后的决赛,而且非常具有夺金希望。”陆善真话锋一转,“江钰源今天状态不好,从动作上看有些发软,她跳马的失误对她个人来说没有任何影响,但是对中国队女团决赛还是非常关键的”。

  明天本届奥运会体操比赛将休战一天,后天进行男团决赛,大后天则就是女团决战,中美两强孰优孰劣,将在大后天中午10:30之后逐渐揭开谜底。(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