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 张琳获男子游泳首枚奥运奖牌 > 热门评论

乐靖宜:张琳实现突破 愿1500米自由泳再创佳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今早进行了第二项比赛。我国游泳名将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3分42秒44的成绩站上了亚军领奖台。赛后,搜狐体育电话连线了前中国游泳知名选手乐靖宜。

“张琳实现了中国游泳的突破。”乐靖宜说,“希望他在实现了中国男子游泳运动员在奥运会比赛奖牌零的突破后,能继续给大家带来惊喜。”

  刚刚通过朋友电话得知这一消息的乐靖宜,正在赶往北京的途中。原计划是9日抵达北京观看张琳400米自由泳比赛的她,因为一些事情耽误了行程,“很遗憾错过了张琳的400米自由泳赛。”好在张琳一出游泳池,现场观战的朋友就接通了乐靖宜的电话,让她感受了现场的气氛。“大家都很兴奋!张琳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能站上领奖台。22岁的他能在与这些高手的同场竞技中游出这样的成绩。中国男选手终于能站上奥运会领奖台了。”乐靖宜沉浸在这个喜悦中。

  今天就将抵达北京的乐靖宜将观看随后的游泳比赛。她表示,自己绝不会再错过张琳之后的比赛了。“他还有一项1500米自由泳。到时候我一定会在现场,在现场看着他再创佳绩。”(搜狐体育 笨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