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男重:王磊黎国介先后出局 尹练池仗剑独闯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重剑个人赛进行了1/16决赛,首轮晋级的四川宜宾籍23岁选手黎国介6-15不敌韩国的郑镇善率先出局。

在中午12点开始的另几场1/16决赛中,中国队的名将王磊10-15不敌荷兰选手巴斯-费尔韦伦。另一名中国选手尹练池以15-9击败一名匈牙利选手,独自闯进16强。

  第一轮过关的黎国介,在1/16决赛中遇到韩国的郑镇善。黎国介的整体实力明显稍微逊色对手一点,第一盘比赛黎国介先得1分后,就被这名韩国选手连击三剑,以1-3落后。第二局开始后,黎国介没能扭转被动的局面,韩国选手以8-4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了决胜盘。随后郑镇善越越勇,他开盘后就连击黎国介5剑,以13-4取得绝对的领先优势。一名运动员击中15剑就可提前获得比赛胜利,黎国介随后斗志全无,郑镇善以15-6取得最终的胜利。

  雅典奥运会男子重剑亚军王磊的1/16决赛对手是荷兰的巴斯-费尔韦伦。第一盘开始后两人出剑都非常谨慎,0-0的比分保持到了第二盘。比赛开始后巴斯-费尔韦伦连续发力先得3分,王磊显得状态不太好, 对对方的冲击准备不足,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多少解决问题的办法,第二盘结束阶段他才奋力反击,将比分追成5-7。决胜盘王磊一度将比分追成8-8,但生猛的巴斯-费尔韦伦连得4分将比分一下子扩大到12-8,最终巴斯-费尔韦伦以15-10取得了胜利。

  另一名中国选手尹练池在本轮对阵匈牙利的库尔恰尔-克里斯蒂安。第一盘比赛开始后,尹练池积极寻求主动进攻,并率先取得3-1的领先。第二局里尹练池始终保持领先优势,以10-5领先进入第三盘。库尔恰尔-克里斯蒂安并没有多少还手之力,尹练池比较顺利地以15-9拿下了比赛。

  作为唯一一名进入16强的中国选手,尹练池将在下一轮对阵波兰的拉多斯瓦夫-扎夫罗特尼亚克。我们祝愿尹练池能继续前进。(搜狐体育 红星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