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聚焦北京

成龙:为开幕式喊哑嗓子 很多人抱在一起痛哭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逸麟 陈宏 为庆祝中国代表团在奥运首日的出色表现,以及为首金喝彩,昨晚位于北京世贸天阶的可口可乐奥运畅爽地带热闹非凡,人气偶像SHE当场献唱“中国话”,“SuperStar”等歌,与现场观众一起欢庆中国奥运“开门红”。

  不过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是巨星成龙的到场。在两条舞龙队的陪伴下,成龙走上舞台,对着话筒说了句“大家好”,但这三个字却明显变了声。成龙无奈地指着喉咙,“我没嗓子了,昨天开幕式喊哑了。”

  周五晚上的开幕式让成龙和SHE都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这是我一生中特殊的时刻。”成龙用沙哑的嗓子叙说着开幕式的经历,“当所有人喊着倒计时的时刻,当全场9万多人一起唱国歌的时候,我都激动不已,唱国歌的时候,我看到周围的几个香港朋友都用手放在胸口,高声唱着,很多人都流着激动的眼泪。当看到李宁点燃奥运主火炬的时候,大家再也忍不住了,我们很多人抱在一起痛哭。”这一晚,成龙和SHE等人在鸟巢逗留到凌晨4点才离开。

  昨天开始到8月24日的上午9点至晚上7点,坐落在奥林匹克公园的可口可乐畅爽体验中心正式开放,迎接来自全世界的伙伴和观众。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奥运的精彩时刻,还可以跟随34只“秀我家乡”可口可乐艺术瓶领略中国传统文化和民俗风情的精华,这些艺术瓶中,包括甘肃的敦煌飞天、福建的土楼、北京的鸟巢等等,前来观看奥运比赛的观众可以凭奥运门票免费入内参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