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男子重剑全军覆没 黎国介:我的目标下届奥运会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邰背平)首次参加奥运会比赛的四川小将黎国介10日在男子重剑个人赛争夺16强席位的比赛中不敌对手。他在赛后表示,他参加北京奥运会主要目的是积累大赛经验,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准备。

  现年不满23岁的黎国介首轮以15:11的比分战胜波兰选手亚当·维尔乔霍瓦,闯入32强;但是在16强席位的争夺战中,他以6:15不敌世界排名第四的韩国人郑真善。

  黎国介赛后表示,他第一场比赛打得不错,但第二场比赛由于头几剑没处理好,导致自己失去了耐心。“我的优势在于进攻,所以(在第二场比赛中)我想首先打进攻,然后在后半段打防守;但由于进攻打得不是很好,导致丢了不少分”。

  他说:“我还年轻,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希望能在这届奥运会上获得更多的经验,把目标放到下一届奥运会上。”

  郑真善说:“可以感到黎国介在比赛中有点紧张,从而导致动作变形。我们以前也交过手,他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

  首轮轮空的雅典奥运会亚军王磊首战即告负,在32强赛中以10:15不敌荷兰人巴斯·费尔韦伦,失去晋级下一轮的机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