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男子飞碟多向资格赛 中国两选手实力不济全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飞碟多向资格赛在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揭开战幕,中国选手李洋和李亚军分别以资格赛总成绩115中和113中,分列资格赛第16位和第25名,无缘决赛。

  男子飞碟多向资格赛共分为五轮两天进行,前一天进行前三轮的资格赛较量,第二天则进行后两轮的资格赛较量,五轮成绩总和决出晋级决赛的名额。

  中国选手在资格赛首日比赛中打出了69中的成绩,名列各参赛选手的第14位,保留着晋级决赛的资格,而另一位中国选手李亚军资格赛首日的比赛成绩为65中,名列第29位,基本上与决赛无缘了。

  资格赛次日,李洋在第四轮比赛中打出了24中,以总成绩93中跃居至第10位,继续向决赛逼近。而同样打出24中的李亚军,则以总成绩89中名列第25位。此外,之前表现不太理想的雅典奥运会冠军、俄罗斯名将阿利波夫,在连续两轮打出25中的满中成绩后,以97中的成绩跃居至第一位。

  最后一轮比赛,李洋打出了22中的成绩,以总成绩115中名列第16位,无缘决赛,而李亚军尽管最后一轮中再次打出了24中的不俗成绩,但因前面落后太多,最后仅以113中名列第25名,同样无缘决赛。

  雅典奥运会冠军、俄罗斯名将阿利波夫最后一轮打出24中,以总成绩121中,获得资格赛第一名,晋级决赛(哈姆雷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