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老布什送击剑冠军手帕 合影时金牌得主喜极而泣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将自己的手帕给了奥运会女子佩剑个人赛冠军,让其擦泪。

  昨晚的女子佩剑个人赛成了美国人的天下,美国队“三剑客”一枝独秀,扎古尼斯、雅各布森和沃德分获金银铜牌。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老布什及随行人员悄悄来到击剑馆。

  在等待颁奖仪式期间,北侧看台引发一阵骚动,记者们纷纷扛起相机向看台跑去。原来,是老布什亲临现场,与随行人员坐在离场地最近的看台等待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结束后,美国“三剑客”与老布什合影留念。其间,金牌获得者扎古尼斯喜极而泣,老布什从身上掏出一块手帕,递给她擦拭眼泪。扎古尼斯擦去眼泪以后,老布什拿过手帕,放在嘴边亲吻了两下,又将手帕还给了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