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男队动态

于欣源实力不济出局 惨遭伯蒂奇横扫无缘第二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赛事进入首日角逐。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进行的男单首轮争夺中,中国选手于欣源虽然拼尽全力,但仍旧以总比分0-2告负大赛17号种子、捷克天才少年伯蒂奇,惨遭淘汰无缘男单第二轮。

两盘的具体比分为1-6和2-6。伯蒂奇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与意大利好手塞皮之间的胜者。随着于欣源和孙鹏的相继出局,中国男单在北京奥运会上仅剩下曾少昡一人。

  于欣源原本并无资格参加北京奥运会,但由于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因伤退赛,因此于欣源取而代之。首轮比赛,于欣源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捷克天才少年伯蒂奇。因为下雨,比赛顺延了近三个小时。第一盘比赛一开始,于欣源略显紧张,伯蒂奇一上来就破发成功并很快以局分2-0领先。

  伯蒂奇越战越勇,这位捷克天才少年在第五局再度破发成功并以局分4-1领先。于欣源没有太多机会,伯蒂奇以6-1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比赛,于欣源敢打敢拼,他好几次击球都给伯蒂奇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前四局两位选手局分战成2-2平。不过此后的比赛,伯蒂奇发威连胜四局。最终,伯蒂奇以6-2拿下第二盘,并以总比分2-0击败于欣源,挺进男单第二轮。

  整场比赛耗时55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于欣源一共发出3个ACE球,有3次双发失误;伯蒂奇发出8个ACE球,有2次双发失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伯蒂奇占据一定优势。整场比赛,伯蒂奇8次破发机会有5次破发成功;而于欣源没有获得1次破发良机。总得分上,于欣源以31-55处于下风。(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